政府信息公开
索 引 号:000562433/2023-00026主题分类:审计发布机构: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2023-09-26文  号:有 效 期:  有 效
名  称:霸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霸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机构: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3-09-26

      霸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总结局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就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霸州市审计局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查改相贯通,主题教育稳步推进、深入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认真落实中央指导组工作要求,讲好专题党课、做实调查研究、狠抓问题整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